当归

不好意思各位,我找你们有点事儿

不好意思老师 进科技局后续

无cp,诺亚和奥王出场。

个人偏爱诺亚是赛罗干爹这种设定。



————————————————————



得益于修理保养帕拉吉和拆黑暗洛普斯几百年的经验,以及身边两个机器人伙伴的耳濡目染,赛罗最终从机械修理顺利毕业进入科技局,并成为了希卡利的助手。


“我学的是机械修理,我不会搞你那些研究啊!!!”


“机械部门不缺你一个,”希卡利不顾赛罗的反对,把人加到自己的助手一栏,“放心,会让你发挥出最大价值的。”


“……”


放心?


我觉得你不安好心……







果然。



“等会儿!!!你先把针筒放下!!”赛罗背靠着早就被锁死的门,惊恐的看着拿着手臂粗的针筒向他走来的希卡利,“勋章不是都做完了吗!为什么还要抽光粒子??!!!”


“虽然比胶囊小了很多,但勋章还是太占位置了,”希卡利神情平淡,“我觉得欧布的圆环和卡片挺好的。”


“你也不怕O-50告你侵权。”赛罗不忘吐槽他。


“这事儿要是可以管,宇宙人赔给我的钱可以再建一个科技局。”希卡利想起了什么,表情变得冷漠,“况且O-50压榨员工的事还摆在那呢,它最不想和宇宙法庭打交道了。”




“等等等等——”赛罗连忙制止继续向他逼近的人,脑子里飞快的想着对策。


“这样,你换个最小号的针筒,然后我去把别人拉来给你抽。你想要谁的光粒子?戴拿?高斯?迪迦?!啊啊啊你离我远点——诺亚!诺亚行了吧!!!”


希卡利满意了,后退两步温柔的说:“当然可以了。”


——好像刚刚举着针筒吓小孩的不是他一样。





“也不用麻烦人家过来,”希卡利给了赛罗一套设备,温温柔柔的打开门把赛罗送了出去,“你直接去抽就行。”


“……”


“要是抽的人多,以后叫它赛罗升华器也不是不可以。如果人少……你作为贡献最大的人,当然也是可以这么命名的。”


“……”


淦。


威胁我!


赛罗愤愤的把设备塞进帕拉吉手镯,然后打开通道钻了进去。



不好意思了各位,找你们有点事儿。





事实证明,让赛罗去抽光粒子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赛罗在新生代那里的形象本就是个对他们有诸多帮助的前辈,以及他们还有那么一点借债的心虚,所以事情进行的很顺利。


又因为和高斯戴拿的关系以及自身的名声成功抽到了杰斯提斯迪迦盖亚阿古茹的光粒子,连特利迦和德凯都没放过。


当然,可能也有赛罗不拿最大号针筒以至于没有那么大的威慑力的原因。






就剩一个了。


赛罗抻了抻懒腰,给诺亚发过去一条信息。


——在哪呢?


——国王星。


“在老爷子那啊……”赛罗蹭了下鼻子,“嘿嘿,不知道师父们在不在。”







“诺亚,老爷子,好久不见。——我师父们呢?”


“雷欧和阿斯特拉回光之国了。”


“哦,”赛罗的眼里满是同情,“那估计是落在希卡利的手里了。”


“你学的不是机械修理吗?”诺亚伸出手,看着自己的光粒子缓缓流进针筒里,“而且这筒是不是大了点?”


“希卡利每次抽我都用这个筒!”赛罗将神明的光粒子封存,“希卡利说跟在他身边才能发挥我最大的价值,就把我调到他手下了。”


诺亚看着满满当当一箱子的光粒子,不得不佩服科学家的长远目光。


“诺亚的力量那些小孩不一定能把握住,你变成奈克瑟斯我再抽一管。”赛罗取了一根新的针筒。


“你怎么不抽皮特呢?!”奈克瑟斯略有不满。


赛罗贴心的换了只胳膊。


“老爷子也跑不了。”





希卡利最终还是制作成了奥特勋章,没有做出侵权这么没品的事。


事实上经过实践,在一沓卡片中快速找出自己需要的那几张也不是很容易的事。




希卡利还特地把其中几个人的勋章做了特殊处理。


不能融合,但是可以发出攻击。


比如高斯杰斯提斯,赛罗戴拿高斯,诺亚和奥特之王。


虽然不能和真正的神秘四奥的威力相提并论,但是还是能作一个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底牌。







评论(22)

热度(1864)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