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归

【观影】第一集 欢迎来到秘密基地(上)

也是最近宇宙中的确没什么事情,奥特兄弟们就聚在一起,想知道人类究竟想让他们看什么。


在会议室前方的光屏上出现《捷德奥特曼》五个大字的时候,赛罗顿感不妙。


“啊,既然是讲捷德的,那我还是去把他给叫来吧。”


“站住,”赛文头也没回,“跑什么?坐下。”


“啊哈哈……没跑,我就是……”赛罗后退的身影顿住,老老实实的坐了回去,狡辩的声音越来越小。


赛文也知道自己儿子的德行,况且他在捷德的宇宙中肯定没发生什么好事,如果没人看住指定要跑,绝不接受任何长辈的唠叨。


“泰迦泽塔,去看着他。”


但赛文是谁?——他爹啊!


一个撒娇卖萌,一个憨憨直球,天克他那个傲娇的儿子。


他们之间的拉扯没人在意,反正只要有一个人心虚,另一个就能把他拿捏的死死的。


赛罗被泰迦和泽塔的两双纯真的大眼灯盯着,只能祈祷视频只有捷德的戏份,不然他要被这群长辈念叨到什么时候啊。



【贝利亚狂笑着挥出终极格斗仪,斩伤数位奥特战士。


随后画面一闪,出现了希卡利制作奥特胶囊的画面。


贝利亚一击斩碎终极铠甲,给予赛罗重创,奥特兄弟们赶来将赛罗护到身后。


贝利亚鱼死网破启动超时空炸弹,赛罗撑着残躯想要上前,被赛文阻止,战士们眼睁睁到看着以地球为中心的爆炸让整个宇宙在他们面前消散。




这是一个父慈子孝的故事


贝利亚这是亲自给赛少削了一刀啊


没有用到光辉赛罗胶囊好可惜啊


贝利亚这是打算鱼死网破了


地球:就无语 =_=


赛少不能上,那你倒是用光辉赛罗的胶囊啊,不是造出来了吗!


这是一整个宇宙,一个胶囊它也不顶用啊


地球:又炸我,天天炸我,合着我就纯纯大冤种呗


地球:我寻思着我也不是宇宙中心啊,咋就看上我了呢


奥王:娃你歇歇,我来


赛罗:老爷子你早干嘛去了




“……”赛罗条件反射的一缩脖子,但是奇怪的是赛文在捣鼓他的光屏,没有来揪他的后颈皮。


“赛罗,”佐菲看向他,“给捷德发信息,问问他想不想来,如果他实在不愿意……就不要强求了。”


“知道了……那我也不愿意在看一次,大伯我能先走吗?”


“不能,”没等佐菲拒绝,赛文先开口了,“我已经请母亲过来了,你最好给我老实点。”


“……老爹你不要做的太过分哦!”


“哼。”


“……”




【第一集   欢迎来到秘密基地



电视里正在播放着《揭开因帕克危机之谜》的节目,一位专家拿出了一张照片并简单介绍了贝利亚。


一声巨响将店长的视线吸引了过去,小陆揉着头站起来解释是自己跳起来砸到了天花板,随着两人的谈笑和电视上两位专家的争执,艾莉母女进店买冰激凌。


三人寒暄时,艾莉拿了一盒冰激凌,打开后却惊讶的发现已经化掉。可是小陆却发现冰箱并没有坏掉。


回到星云庄,佩嘉探头表示自己很擅长修理机器,但是小陆担心佩嘉的安全,还是拒绝了。


打开电视看着自己最爱的闪光侠,小陆对奥特战士和贝利亚的存在有了疑问。


“不管是奥特战士还是贝利亚,都只是都市传说而已。”


话音刚落,一阵震动袭来,一只怪兽出现在闹市中。在小陆和佩嘉的推搡中,小陆从窗户中被扔了出来。




这是哪位勇士拍的照片???


宇宙都毁灭了你还能留下照片呢???


你咋知道他叫贝利亚???


小陆:店长你怎么能偷吃呢

店长:来一口

小陆:真好吃


这就是自家开小卖部的快乐吗——


小心雪糕刺客


刺不了了,都化了


划重点了


小姑娘是个重要人物呢


佩嘉——真正的女主


解锁成就——在特摄里看特摄


可是小陆你真不是地球人啊哈哈哈


众所周知,都市传说都是真的


崽,你就是


佩嘉你直接进影子里啊!!!


我知道你俩急,但是你俩先别急



“赛罗哥哥,你找我?”捷德很快出现在会议室中,还在来的路上遇到了奥特之母。


自小以孤儿身份长大的捷德很不适应这种来自长辈的关心,只能将求助的目光投向赛罗。


赛罗躲开他的目光,内心叫苦连天。


——抱歉了捷德,实在是你哥哥我自身难保啊,奶奶都快把我的头镖盯出两个洞来了!!!



“在特摄里看特摄?闪光侠就是特摄吗……所以我们在他们的宇宙也是一部特摄片吗?”泰罗难得正经一回,希卡利顿了一下才回答他。


“没错,不过不是一部,而是一个系列,内容丰富全面——有一些记录光之国都没有。如果有人想看,我可以帮你找到你想要知道的内容。”





评论(9)

热度(142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